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該隻可憐的狗狗耳朵垂下來,並將背部拱起,似乎非常害怕。據《每日快報》報導,民兵團體已幫助小狗狗解下身上的炸彈,並且將炸藥帶離現場。民兵對於IS強逼小狗背上炸藥的行為表示,「他們非常沒有道德,我們永遠不會輸給這些骯髒的IS戰士。」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的恐怖攻擊方式再進化,這次竟將無辜小狗變成「自殺炸彈客」!協助攻打摩蘇爾的民兵團體發現了一隻身上綁著4罐寶特瓶的狗狗,瓶子裡的炸藥若引爆的話,威力足以殺死4名成年人。目前狗狗已被送往巴格達動物園,遠離這場無情的戰爭之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強逼小狗背上充滿火藥粉的寶特瓶,成為「自殺炸彈客」一員。(圖/翻攝自Iraqi News的YouTube影片,以下皆同。)











從畫面中顯示,這隻伊拉克小狗狗身穿小小炸彈背心,被3名民兵團體成員包圍。這3名成員試圖使用手中的刀子幫助小狗狗脫困,但礙於4罐寶特瓶裡裝有火藥粉,且上面還連接著電線,懷疑IS可藉此用來遠端引爆炸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A6E5C7B39F660A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