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過,對於李女孤身到郊外,警方覺得疑惑,於是調閱周圍所有監視器畫面,果然發現1月21日深夜11點多,一輛黑色越野車在事發路段反復繞行,似乎在尋找什麼,形跡可疑。



▲吵架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經確認,死者姓李,因為身上的金戒指等貴重物品仍在,所以警方排除是謀財害命。另外,根據體態分析,沒有打鬥痕迹,也沒有明顯傷痕,警方認定女子應該是凍死。

根據《法制日報》報導,1月22日早上7點多,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郊外因為下雪一片銀白,一位貨車司機駛過301國道聖天池路口,發現路基左下側疑似有一名女子躺臥在地,他出於好心連聲鳴笛,但女子都沒有反應。警方獲報趕來,發現女子看起來30多歲,衣著單薄,蜷臥在地,四肢僵硬,呼吸已停止,顯然死亡多時了



對於李女被凍身亡,呂男悔不當初,卻為時已晚。報導引述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人民檢察院的消息指出,呂男已被批准逮捕。

情侶吵架在所難免,如果分道揚鑣,各自回家,就也相安無事。然而,內蒙古有一名女子因為男友起爭執,深夜負氣下車,男友覺得她太任性,想給她一點顏色瞧瞧,於是自行離去,結果最後她被凍死在路邊。目前,男子已經被逮捕。

▲下雪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根據警方調查,越野車駕駛是一名呂姓男子。經審訊,呂男對過失導致李女被凍身亡的事實供認不諱。

呂男說,在批發市場經營海鮮生意的他,與攤位雇員寡婦李女是情人關係,兩人當晚在車上因為談及感情引發爭執,針鋒相對、互不妥協,李女恃寵任性,負氣下車,而他本來想給李女一點顔色瞧瞧,所以自顧離去,半小時後,已到家的他自感不妥,沿途尋找李女,但沒找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5D6A39F40BFA2F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