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值勤的時候當然也要一起啦!

沒多久,Erica和Michael接到一通令他們振奮的電話,就是消防員們已經集體被Ashley融化,決定收編牠在局裡面生活!現在的Ashley每天都和隊員們一起跑步、在屋頂上你丟我撿;而且只要出勤,Ashley一定衝第一,因此車上還幫牠留了一個專屬座位,完全是備受寵愛了!

不過因為No More Pain Rescue當時沒有足夠的收容空間,他們需要幫Ashley先找寄養家庭;剛好有朋友在當地的消防局上班,便詢問可不可以請他們先代為照顧這隻狗狗。Ashley似乎很滿意這個地方,到達的第一天就到處走來走去和每個人打招呼,也讓消防員們十分意外;因為通常遭到不當飼養的狗不會如此親人,至少也會需要一段時間打開心房,但Ashley卻對每個人都展現無限的愛。

世界上遭受不當飼養的動物何其多,能被幸運救出的又有多少呢?紐約一隻比特犬Ashley雖然有主人,但卻沒受到什麼照顧,沒人理牠就算了,還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去年1月,一場暴風雪來襲,救援人員更接到電話表示Ashley被獨自留在廢棄的房子裡面,身體虛弱到就快不行了!



命運坎坷的Ashley卻沒有他們想像中的排外,反而看到有人來就非常開心的上前迎接,Erica形容這隻受虐狗超級開心的,「牠用跑的過來,而且直接跳到車上去,完全已經做好離開的準備。」就像照片中看到的一樣,Ashley嚴重營養不良,1歲的牠比正常體重足足少了25磅;更讓人感到傷心的是,他們更在這隻狗狗的頭上看到被菸蒂燙傷的痕跡。





▲現在好威風呀!(圖/翻攝自Instagram:@probyash,下同)

▲Ashley的大絕招就是撒嬌!



Instagram:@probyash



動物救援組織No More Pain Rescue的創辦人Erica Mahnken和未婚夫Michael Favor接到電話之後,立刻前往現場救援Ashley,他們進到房子之後才發現已經人去樓空,沒有電更沒有水,到處都是狗的排泄物,環境十分糟糕;而Ashley已經瘦到剩皮包骨,「我想原本的主人是去了更溫暖的地方,然後把狗丟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shley被救出來的時候,身體狀況十分糟糕。295DB206E8CDF1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