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
6.0 ★★★★★★ 六顆星評價 (598) 讚567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79806141 

 按鈕圖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乘客直接對著窗外嘔吐,害後車擋風玻璃都被波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先來一張後座未繫安全帶囉」、「我小時候坐海盜船前面的人吐了的陰影又回來了」、「有沒有看過港片,有人因為這樣頭都飛了」、「這個可以拿到高速公路警局報案」、「我是被貨車司機丟出來的整杯帶汁檳榔渣砸過擋風玻璃」、「比鳥大便還恐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會不會太噁心?一名駕駛日前駕車在國道三號上往北行駛,不料前方一輛銀色轎車的車速突然下降,且後座車窗隨即打開,接著一名小孩便探頭出來,直接朝著車外瘋狂嘔吐,造成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被濺得一遍狼藉,讓受害車主氣得把影片PO上「爆料公社」,同時留言表示「如果發生危險要叫誰賠償」。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28日凌晨分享一名楊姓網友貼文,指「2/27下午在國道三號北上出中寮隧道在內側駕駛銀色三凌,後座突然出現一位小孩開啟車窗,頭伸出窗外嘔吐,車速還突然下降。我的擋風玻璃及引擎蓋都有他所吐出來的嘔吐物,緊急之下對方駕駛往路肩停靠。真不知道這樣在高速公路上如果發生危險要叫誰賠償,車上還有小孩耶!」











9965524FEAF39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