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228事件70周年,新北市輔仁大學凌晨0時許有共10多名校內外人士,帶著發電機、砂輪機等工具, 破壞輔大校內蔣介石銅像。警方獲校警通報,出動快打部隊支援,卻被學生聲稱違反《大學法》,雙方爆發言語及肢體衝突。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張俊明則嚴正表示,「警方是接獲通報才進入校園,一切依法行政!」



▼員警在值勤過程中多處掛彩。

▲10多名學生夜襲輔大校內蔣公銅公銅像,持砂輪機鋸斷拐杖及左腿,並在現場撒冥紙抗議。(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銅像拐杖及雙腳都有受損,其中左腳更直接被鋸開。

警方表示,員警在現場帶回包含輔大哲學系、宗教系、實踐大學等3名學生,並將校外人士34歲的陳芷羚共4人一併帶回,執法過程中員警尤中賢的臉部遭抓傷,眼鏡斷裂,員警何柏林的手部也有多處抓痕,訊後已將他們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現4人都已被請回



對於學生聲稱「警察進入校園執法」是違法行為,警方反駁,根據《大學法》規範,警察權行使必須在校方邀請或是同意下,才可進入校區,28日凌晨警方是接獲輔大校警通報,有人正在破壞校內公物,才會進入校園,雖然毀損罪屬告訴乃論罪,校方若不提告,就不算現行犯,但警方仍是受請託才會進入校內阻止10多名學生,一切於法有據,並無違法問題。

輔仁大學校方雖然對於校內銅像毀損行為暫不提告,但仍發表聲明表示「校方尊重學生各種立場及其言論自由,但不容許校內外人士非法破壞學校公物。然對方屢勸不聽,為維護校園安全,因此校方通知警方協助並尊重警方依法處理。」此外,也將成立處理委員會討論相關議題「守護輔大校園」。







E5D1190E2D336D6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