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英國一名5歲女童患有氣喘病,日前她去看診時比預約時間晚了4分鐘,結果遭醫師拒診,當晚就病發身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事後醫院的報告指出,克拉克的死因的確和蘿伊未能在當晚診治有關。甚至現在還有其他消息指出,之前就有其他小兒科的醫師曾寫信提醒蘿伊,指稱克拉克的病情十分嚴重,但她卻沒有了解女童的情況而拒絕看診,才會導致這場憾事發生。

醫生的天職就是救人!但英國有一名53歲的女醫師,因為一名患有嚴重氣喘的5歲小女童,比預約的時間晚了4分鐘抵達,女醫師拒絕看診,不料當晚女童就因為氣喘病發身亡。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鏡報》(The Mirror)等國外媒體報導,這名家住英國南威爾斯的5歲女童克拉克(Ellie-May Clark),她患有嚴重的氣喘病,日前她的母親香妮絲(Shanice)帶著她前往醫院就診,因比預約的時間晚到4分鐘,隨即就遭醫師蘿伊(Dr.Joanne Rowe)拒絕看診,要她隔天再來。

不料當天晚上,克拉克在就寢幾分鐘後就不幸身亡。當時香妮絲到女兒房間探望情況,沒想到卻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連忙將她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蘿伊拒絕看診的事情,目前院方和相關單位正在著手進行調查,報告將會在近日出爐。但這並非蘿伊首次發生這樣的事件,早在2015年1月就有類似的案件,當時英國醫務評議委員會調查之後,將她處以停職半年和書面警告的資料。





288100D08125E8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