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銀行櫃檯示意圖。(圖/翻攝自銀行官網)



報導指出,當初財委會以「外商銀行、民營銀行都有延長營業分行」為理由,認為要幫行庫提升競爭力,要求台銀、土銀、一銀、華銀等多家銀行都要設置延長營業分行,不過在數位金融趨勢下,銀行延長營業分行策略已開始調整

據《蘋果》報導指出,由於公營行庫延長營業分行設點規模都只限2家分行,多數對響應此政策意興闌珊。而若想恢復原有3點半的營業時間,還須經財委會決議,部份藍綠立委認為,銀行營業時間問題可重新檢討。

數位金融時代來臨,銀行是否有延長營業的必要?目前包括公股銀行、部分民營及外商銀行,都維持延長營業時間到下午五時,或者周六也上班的作法。據了解,延長營業時間營業成效不彰,多名立委認為應該要重新檢討,並擬在1日財委上會提出討論,估計延長營業時間恐將取消。

2010年財委會曾經提出建議案,要求公營行庫至少設定2家分行延長營業到5點,例如台銀的館前、三民分行等,營業時間都延長至下午5時;而民營銀行中,台新銀行、中信銀行全數分行,都拉長營業時間到下午5時;國泰世華銀行、渣打銀行則部分分行延長營業時間到下午5時。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此外,延長營業的時間內,無法提供「跨行存提」和「匯兌業務」,只能提供簡單的自行存、提款和繳費服務,銀行臨櫃從業人員表示:「這些業務一般ATM就可完成,民眾未必非跑銀行不可。」

據報導,有立委認為,今年勞動條件改變,一例一休上路後,人事支出跟著上升,若硬推延長分行營業,導致政府一年多花這麼多公帑,發揮的有效性卻有限,以節省納稅人的負擔為考量,應該要及早做檢討





A76B0CAE793F12F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