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擔任此次活動評審委員之一的資深電影監製陳鴻元,在啟動新聞發佈會上提到:「短片可以說是電影道路上的前哨站,透過鏡頭把『愛』呈現給觀眾是一件令人幸福和感動的事,更讓我充滿期待。」知名導演鄭大聖也表示,年輕人充滿創造力和想像力,他非常期待這次大賽的作品。同時,大賽主辦方向兩岸青年發佈活動啟動公開徵集作品的消息,傳遞「我們愛」的熱切期待。







在21日的啟動儀式上,前金馬獎執委會主席李行導演、知名導演朱延平、新晉導演蔡康永和人氣偶像王大陸等知名影視界人士紛紛送上祝福和期許,著名演員奚美娟、青年導演林旭堅等也通過視頻談及短片創作要義。

主辦單位表示,大賽評選出的優秀作品除獲得相應獎項,還將參與7月開始在上海和台灣高校、影院的巡迴展映,更有機會在上海國際電影節期間專場展映;期待本次大賽以一種全新的角度,共同編織屬於兩岸青年共有的「我們愛」的文化記憶。

為促進兩岸青年文化交流與創新合作,培養兩岸未來影視和文化創意人才,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結合眾多單位,舉辦兩岸青年短片大賽,以「我們愛」為主題,在兩岸啟動「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 。大賽將特邀具有國際影響力和兩岸知名的導演、影像大師級人物擔任評委與嘉賓,獲獎作品還有機會在上海電影節「專場展映」

主辦單位指出,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大賽面向18~36歲的兩岸青年徵集以「我們愛」為主題的短片作品,講述發生在上海、台北兩個城市生活中「我們愛」的故事,特別鼓勵歡迎兩岸青年合作拍攝的作品參賽。

作為大賽系列活動,「電影大師交流營」將於2017年6月23日~30日在上海舉辦。更多兩岸知名影像大師、神秘嘉賓將擔任導師和大賽評審,與入圍作品的優秀青年進行授課交流,給懷有創意和夢想的未來電影人才提供免費培訓的機會。來自兩岸的60位優秀參賽選手,將有機會參與交流營,與電影大師面對面學習交流。

大賽官網地址:www.shxfuture.com/mainland/index.aspx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主辦單位指出,愛,是人類共有的情感,超越地域,聯通人心。在台北,在上海,關於愛的故事發生在我們生活的每時每刻、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旁,大家總是窮盡各種美好的詞彙去讚美她;這次大賽期盼兩岸青年使用各種鏡頭語言,用光和影去捕捉展示,也在「我們海峽兩岸每一個人的記憶裡留下難忘印記」。



上海市人民政府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名譽會長李文輝,文匯報社社長、總編輯黃強,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藝術總監吳孝明,上海交通大學副校長黃震,滬測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總裁孫大千,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國樑,上海市科技藝術教育中心主任陸曄,上海市廣播影視製作業行業協會副會長、秘書長于志慶等領導嘉賓也都出席了新聞發佈記者會會。

本次大賽由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上海文化聯誼會、上海市科技藝術教育中心、文匯報社、滬測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華聯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學共同主辦;上海市廣播影視製作業行業協會、MMA微電影協會協辦;上海市台胞服務中心、The China Post英文中國郵報、民眾日報、博碩文化、未來事件交易所、中國台灣網、青年公社等支持。大賽分為「作品徵集與評選」、「電影大師交流營」、「頒獎典禮」、「校園巡迴展映」、「影院展映」等環節。







6EAB96BC82F7380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