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下週將和公平會,針對有線電視市場競爭和頻道代理等議題進行交流和溝通,彌補廣電三法不足之處(沒有法條管理頻道代理商),兩個獨立機關必須繼續合作,才能導正市場秩序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如何導正有線電視市場秩序?NCC將和公平會討論。(圖/資料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上週三有條件審查通過「TBC交易案」,訂出了22項附負擔。由於鴻海和台灣大哥大已經策略結盟,加上凱擘喊出要組「有線電視大聯盟」,TBC和凱擘會不會出現「聯合行為」?影響市場公平競爭?外界關注。NCC今天(1日)表示,下週將和公平會針對有線電視市場競爭和頻道代理等議題進行溝通,兩個獨立機關必須繼續合作,才能導正市場秩序

NCC委員會議今天(1日)確認上週三「TBC交易案」的22項附負擔內容和3項申請人承諾事項,交易案正式生效。由於鴻海郭台銘和富邦蔡家在電信產業上已經策略結盟,旗下的有線電視系統是否因為組成「有線電視大聯盟」,產生出「聯合行為」,影響市場公平競爭?備受外界關注。



根據NCC的附負擔內容,TBC不得與其他有線電視經營出現不當聯合行為,發生妨礙公平競爭或限制競爭的情事,也不得以不正當的方法,給予頻道業者差別待遇。





6EAB96BC82F7380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