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勞工局澄清,沒有「勞工局協調專員」,當時是由中部某私立大學蘇姓助理教授擔任調解人,勞工局人員只有從旁幫忙會議進行,市府會盡快聯絡蘇姓助教,釐清是否網友所稱是否屬實。





台中市七期「貴婦名店」永采烘焙坊被爆與實習學生的勞資爭議,甚至向2名高雄餐旅大學女大生遭索賠59萬元,威脅退學。台中市勞工局25日晚間指出,由於業者違法事實明確,且態度沒有要改善的樣子,決定重罰100萬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加上其他相關案件,從101年起至今共計6件調解案,內容都與工資未全額給付及勞健保、勞退未足額投保等爭議有關。因此勞工局認為,該烘焙坊5年來對勞工有多次違法情形,加上業者到目前為止沒有要改善的意思,受害勞工已達4人,因此25日晚間決定本次實習生申訴案,將重罰業者100萬元,希望督促業者檢討改進。



▼永采烘焙坊爆出實習生超時工作,離職反遭求償59萬,Line對話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於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勞工局協調專員」去年在勞資爭議協調時,勸其中一位申訴受害員工當作「買個經驗」,不要繼續向上協調。





勞工局指出,確認永采烘焙坊業者有讓勞工延長工時超過1個月46小時,並連續工作超過13天,違反勞動基準法第32條及第36條規定。且另外發現違反勞動基準法第22條(溢扣工資)、第24條(未給付加班費)、第39條(未給付國定假日加倍工資)。





3B6273DA966A7B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