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

IMG_1243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06) 讚2189
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60-951-798 李少淮  

 按鈕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韋伯,我正在吃好吃的香蕉。(圖/翻攝自Out of Africa Wildlife Park

捲尾豪豬韋伯(Wilbur)只是在「吃香蕉」,竟然吸引了近1200萬次觀看!只見牠用前腳拿著一小片香蕉嚼得津津有味,「粉紅大鼻子」相當搶鏡,可愛的模樣迷得人們神魂顛倒。韋伯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非洲野生動物公園(Out of Africa Wildlife Park)」,這段「吃香蕉」的影片已經有超過6.1萬讚和近22萬次分享。



許多網友都被韋伯的萌樣吸引,紛紛詢問「牠是刺蝟嗎?」、「牠是什麼動物呢?」韋伯是一隻9歲的捲尾豪豬,下個月就要滿10歲了,不含尾巴身長大約30.5公分,體重大約4.5公斤,牠的室友是隻叫做巴薩羅姆(Bartholomew)的二趾樹懶。保育員莎拉(Sarah Fredrickson)說,捲尾豪豬的壽命大約是25到30歲,目前她知道年紀最大的是32歲。



動物園分享了這段24秒的影片,並說「韋伯吃起香蕉最可愛了!」影片中韋伯真的只是在「吃香蕉」,牠用短短的前腳抓著香蕉塊,小嘴巴一口一口地嚼著,全身黑白相間的刺還有長長的鬍鬚隨著「嚼嚼嚼」的頻率抖動,配上醒目的「粉紅色大鼻子」萌度激增,難怪馬上俘虜了一大票粉絲,紛紛留言「太可愛啦!」、「吃得很乾淨的樣子呢!」





有網友疑問「牠會射身上的刺嗎?」、「牠讓人抱嗎?」莎拉解釋,豪豬射身上的刺只是「傳說故事」,事實上牠們的刺就像人類的頭髮會脫落,但絕對沒辦法「射」。她也補充,「很多捲尾豪豬願意讓人抱,不過韋伯喜歡和人有些距離地相處,所以我們不會去抱牠。」

園方26日又分享一段韋伯啃花生的影片,只見牠一手拿著花生,另一隻手拿著另一顆慢慢用嘴巴「剝殼」,吃得很有條理,非常有教養的樣子呢!







3B6273DA966A7B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shes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